東門橋    觀看大圖
於台灣全國人民悲痛的桃芝颱風中,台中東區東門橋因水流強大而斷裂導致全部損毀,更帶走了當地居民數條寶貴生命;市長胡自強因新橋重建之辛苦困難,特意建立東門橋災後重建紀念碑。

  庭園造景諮詢    觀看大圖
本公司提供各類庭園造景設計諮詢,給予您使用石材的意見。

  金澤居花蓮民宿-入口步道    觀看大圖
金澤居使用本公司蛇紋石切片,舖設於入口步道,自然多變的外形,能完全與庭園造景設計搭配,營造出另一種卓越優雅的自然美感。

  榮隆花園    觀看大圖
本公司使用花蓮獨有之蛇紋石設計為腳踏板,為此花園打造人行小徑,提升人們與自然美景交融的無上境界。

  世界羅浮童子軍大會紀念碑    觀看大圖
我國童子軍總會辦理第十二次世界羅浮童子軍大會,八十餘國青年共襄盛舉。期間進行全島探索之旅,會師於國立東華大學,圓滿順利完成。大會以『邁向未來,迎接挑戰』為主題,用尋找『未來之鑰』為行動,提醒吾人致力於創造未來的優質環境,為自己和大自然尋找對策。大會特立碑?

  1152    觀看大圖
植樹節解說台,劈面與光面的結合,紀念中央研究院南港院區五十週年,李遠哲院長與中研附幼小朋友共同植物紀念

  紀念碑    觀看大圖
一架隸屬英國皇家空軍205中隊為支援聯合國行動由於天氣惡劣失事墬毀於玉里山區為了紀念罹難者設立紀錄碑

  虎尾科技大學    觀看大圖

  標誌    觀看大圖
花崗石500CM*200CM*30CM

  虎尾科技大學    觀看大圖

  虎尾科技大學    觀看大圖

  虎尾科技大學    觀看大圖

  和平白浴缸    觀看大圖